いVictoria゛ いNichkhun

V兰:

“三观”儿时风铃忆

设计师Kim Edo近期展示了自己的设计作品。当然,这一设计作品是和科技息息相关了,正如我们之前为何说,V兰要用美学的观点更精准的阐述科技的魅力。设计本与科技是密切相关,当我们人类开始学会使用工具的那一刻,就注定了,追求完美的我们,希望工具能带给我们更多的功能性,并且,这些工具能带给我们更多的美观性以及舒适性。前者是赋予科技的期望,而后者是赋予美学和设计学的期望。

这一作品从图中我们得知应为三星投资研发。而这一作品的功能性,并不像图片上看到,像是一盏灯。它是我们儿时就已经熟悉的风铃,而这种风铃早已经被时光所忘却,因为它的实用性实在太弱,并且声音并没有那么动听。而如今Kim Edo希望还原儿时的记忆。风铃它是可以变得更实用,更有观感和听感的,只是我们没有深入去研究和推演罢了。它的主要功能是空气净化。我们目前的空气净化器,放置在室内,除了净化空气之外,它别无用处,而且还要占据我们本不多的生活空间。而这一理念把空气净化器悬吊起来,使用的是我们的屋顶空间。同时当它使用时,气流经过,带动风铃响起。风铃本身经过多次试验,使其声音温柔而清脆。另外它会散发出淡淡的清香。因此这一作品,带给我们的是视觉、听觉、嗅觉的三重完美体验。

文章来自 V兰 Vilond

版权归 V兰所有

转载请注明出处

官方微博: Vilond

官方微信:V兰

官方网站:Vilond.Com



评论

热度(14)